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就业创业

好消息!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即将开幕,邀请各军创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发布时间: 2022-05-3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以下简称“展交会”)将于2022年7月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为充分利用展交会平台,培树我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典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良好氛围,我厅将组织参加此次“展交会”,诚挚邀请各军创企业踊跃报名参加。

一、展交会概况

展交会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展馆设在陕西省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展区分为综合展区和分省展区2个板块。综合展区设序言区、对接洽谈区、直播采访区等3个部分,分省展区集中体现各地在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特色做法及优质军创企业发展成果。展会活动期间,在展馆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分享交流环节及洽谈对接等配套活动。

二、活动主题

开启新征程,戎创新时代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8日至7月10日上午,共2天半。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宁夏展位面积约300平方米。

四、报名资格

参展企业需满足以下基础条件: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技术标准。

(二)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核心成员可以是企业股东,或企业主要运营负责人且持有一定数量企业股份。

(三)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等领域以及我区重点产业中,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技术、服务、产品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四)在产值利税、带动就业、爱国拥军、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优秀,能在当地乃至全国产生积极社会影响。

(五)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人数较多的,或者在企业中高级别员工中退役军人占比较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五、活动经费保障

为鼓励支持我区军创企业创业创新、开拓市场,宁夏展区的特装布展费和军创企业展位费、参展物料(产品)运输费及参展企业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住宿、交通费用由退役军人事务厅承担,参展企业人员每天补助就餐费60元,核酸检测费用由企业承担。

六、报名电话

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951-6601670

石嘴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952-3818607

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953-2637968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954-2821386

中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0955-7666311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加全国“展交会”的军创企业向属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递交报名材料(参展企业推荐表、企业营业执照、获奖证书、法定代表人(创始人)身份证及退役证复印件)。

七、参展企业推荐表

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参展企业推荐表

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时间


注册地址


产业领域

新兴产业 □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

现代农业 □其他

吸纳就业人数


吸纳退役军人人数


企业获奖情况

获奖名称

主办单位/部门

获奖等次







参展展品信息

参展展品


展品数量


展品是否有冷藏需求


展品是否需要物流服务


法定代表人(创始人)信息

姓名


职务


出生年月


退役证件名称


退役证件

编号


手机号码


企业简介(300-500字)













地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意见











参展人承诺

本人承诺填写信息属实,若有任何虚假信息或侵权行为,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因材料不实影响遴选结果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参展人签名:

                                                企业公章:

                                        签字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