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 > 军休安置

银川市军休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做好军休离休干部年度体检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银川市军休所

按照《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度银川市离休干部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银川市军休所党委对军休干部体检工作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在做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5月9日,组织军休离休干部开展了年度体检工作。

在体检过程中,军休所分管领导到现场组织军休干部进行体检,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进入体检“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检。并要求工作人员做到全程陪同,细心周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军休干部安全、顺利、快速完成了各项体检项目,受到了军休干部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要利用这次体检的机会与军休干部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今后更好地提供服务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