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2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2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薛志达、田玲娟两位同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薛志达、田玲娟两位同志以讲述《钱泉的革命故事》《红军三过单家集红色基因代代传》等四个红色革命故事为主线,深入浅出,全景式回顾了发生在宁夏以及我们身边的历史事件,解读伟大的长征、红色的长征、永远的长征,让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加深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四史”,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身上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传统,经常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履职尽责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