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学党史 祭英烈 赓续血脉启新程 ——秘书处党支部赴盐池革命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8 来源:

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4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赴盐池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赓续血脉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正是英烈们不惜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不仅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立下不朽的功勋,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聆听了为盐池解放而牺牲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回望历史中致敬先烈,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通过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缅怀英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对党员们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工作者,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斗精神,找准角色定位,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以史明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当好退役军人娘家人,为推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